388fea09-e66c-404a-acdb-39f6e9ebf547.jpg

本身平時一週運動4至5次,運動時間30分至2小時,常做的運動項目有:慢跑、快走、飛輪健身車、有氧舞蹈、肌耐力訓練,在下半身的穿著上以舒適為首要考量,僅著一件簡單舒適的短褲就上場了,運動至今已超過半年,發現小腿可能因乳酸堆積經常出現痠痛的症狀,最令我崩潰的是原本就不小的小腿肌似乎有日漸茁壯的趨勢,此時才驚覺有購入運動裝備的必要。

 

爾後我買了人生第一件網路超人氣、網友堪稱穿上後保證不鐵腿、要價兩千元貴桑桑的壓力褲,興致勃勃地穿上我的「兩千元」去感受它的奧妙,最後發現春夏季節穿壓力褲運動對怕熱的我而言簡直如同自虐般難受,於是很快地「兩千元」已被我打入冷宮長灰塵了......

 

與「阿基里斯腱運動壓縮小腿護套」初次見面時,覺得尺寸看似很小,深怕塞不進去我的大蘿蔔,當初選擇M尺寸似乎有點低估自己腳下那兩坨肌肉,所幸最後經過一番努力後有順利套進我的壯腿裡>< 不過覺得有點委屈這麼美的護套,硬生生被套進大蘿蔔裡讓它體積都撐大了,但也顯現它的延展性及彈性非常優秀^^

 

穿上小腿護套後當下覺得很爽快,個人非常享受這種被緊緊包覆的感覺,從穿上前後的比對照片能看出穿上後的小腿明顯變小了!簡直就是神奇瘦腿襪套來著!穿上後覺得雙腿少了兩坨大肉球在後面晃來晃去似乎輕盈許多,腳步也變輕了。二話不說立刻跳上跑步機試跑,不僅能跑得比以前更久、更快,也沒有出現討厭的痠痛感,吸汗效果也不錯,本以為被汗浸濕後會更難脫,但反而比穿上時的速度還快!

 

使用後覺得CP值很高,尤其本身在醫院工作簡直就像在健走,上班坐著的時間幾乎只有上廁所及吃飯而已,長時間對雙腿進行操練,除了造就它們變得如此壯碩之外,每天下班後小腿一定痠到不行,抬腿是每天回家後的必備工作,後來我偷偷穿上小腿護套上班,沒想到居然大大地改善痠痛的老症頭!而且值大夜班飽受冷氣摧殘時還兼具保暖功用,

這雙小腿護套給予我的幫助已遠遠超過499的價值了,大力推薦給所有上班需要長時靠「腳」吃飯的人喔!\^O^/

 

(PS 我媽聽到我向她炫耀這雙寶物時,居然吵著也想報名試用XDDDD)

使用見證(LINE-戴小姐).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rtech 的頭像
    Moortech

    MOOR 魔耳運動3C通

    Moort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