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見證(張先生)01.PNG               

               我平常是在健身房運動,最近這一年開始接觸路跑,目前完成了幾次的半馬,也在作全馬的練習準備。因為是胖胖一族,體型比較壯XD的關系,跑步負擔比較大,雖然有足夠的耐力,但是在路跑後半段有時會困擾於小腿抽筋的問題,以及路跑賽後鐵腿造成上班走路的痛苦。

 

            原本是購買moor耳機的使用者,sp4耳機一直是我在健身房運動和慢跑的好伙伴。偶然得知moor 阿基里斯腱壓縮小腿護套試用,之前聽說跑友的心得,本來就對壓縮類的產品很好奇,就申請試用,客服也很有效率隔了二天就收到試用品了。

 

             剛拿到的第二天晨跑就開始使用,本來很擔心我的小腿比較粗,腿套看起來蠻小的,會不會很難穿上,或是撐壞掉。不過穿上後看來是我多慮的,很有彈性蠻好穿的。第一次穿上後感覺很舒服,小腿很好的包覆,不會緊到不舒服的程度,但是有加壓的效果,半日晨跑5 的練習結束,沒什麼酸痛疲累的感覺。

 

              剛好在七天的試用中,週日有一場在台北的Seiko 12.5㎞的路跑,這次也戴了小腿套來參加,台北天氣有點熱,不過穿戴後不會覺得很悶熱。一路上感覺腳很輕快,小腿肌肉有被包著支撐住的感覺,超過10㎞後,一樣沒有什麼疲勞或是想抽筋的感覺,順順的到達終點。

 

使用見證(張先生)02.PNG

 

              因為比賽距離短,沒有什麼鐵腿的感覺,不過隔天恢復跑覺得狀況也很不錯,我想信在較長距離的賽事應該也會有幫助才對。

 

              使用一週的感覺,這個小腿套穿起來蠻舒服的,感覺到小腿彈性壓力支撐的效果,可是又不會緊的很難受。天氣熱的時候用也不會像壓力褲那般悶熱,而且價位上和壓力褲有一段不小的差距,跑後也對疲勞和恢復有幫助,還蠻好用的。

使用見證(張先生)0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rtech 的頭像
    Moortech

    MOOR 魔耳運動3C通

    Moort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